營運計畫策略外匯遊戲批發市集增加事業運外匯青年軍外匯專家企業營運整合日版女裝批發企業營運整合刷單整合行銷規劃台幣工廠批發企業資源BNC貝克創意開發您有朋友的名字,叫做「游秀霞」嗎?有1位移民美國的曾逸芳小姐,在母親過世之後,才從保險箱裡的一封切結書,知道自己的身世,原來她在台灣一出生,就被領養,現在她特別回台,找上新北市警局的尋人高手蔡淑女,希望能和親生母親見上一面。

Alora曾逸芳:「我希望可以...有一天可以看到她。」

對於親生母親的思念,化作一滴又一滴的眼淚,從美國維吉尼亞州返台的「Alora」曾逸芳,帶著相關資料,到新北市海山分局,請尋人高手蔡淑女幫忙找媽媽。

Alora曾逸芳:「他們(養父母)去世之後我的哥哥,就是整理他們的保險箱,他就找到這個(領養切結書),他就跟我說,喔如果你想去找你的媽媽的話,這裡有她的名字因為我沒有她的名字,我收養的媽媽沒有跟我講,她的名字叫什麼。」

因為和哥哥相差23歲,Alora早就懷疑過自己的身世,但養父母的疼愛和照顧,讓她充滿溫暖和幸福,直到養母過世,1張40年前的領養切結書,讓她有了尋根念頭,但短短幾行字,線索相當有限,光是「游秀霞」這個名字,全台就有38個,蔡淑女希望透過這個字跡,還有證人「楊阿梅」的名字,加上手印,幫Alora找到母親。

Alora曾逸芳:「希望我媽媽知道我不怪她,因為我知道帶小孩子生小孩子,是很難的你知道的,我的小的小孩子如果他們可以看到,見到她們的奶奶的話,也是很高興的事情。」

40年前的切結書,載明Alora是10月6日出生,現在Alora也當了媽媽,養育3個女兒,即將邁入40歲的她,最大的生日願望,就是能和母親見上一面。(民視新聞 蔡煌元、姚家鼎、詹皓帆 新北市報導 )


文章出自: https://tw.news.yahoo.com/尋人大作戰-女子來台找生母-游秀霞-110122325.html外匯交易刷單服飾批發商外匯51區MT4理財知識自動跟單系統EA擺攤服飾外匯致富遊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A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bbyp54oev31 的頭像
    bobbyp54oev31

    外匯諾亞方舟,MT4,外匯遊戲

    bobbyp54oev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